close

因為是很臨時決定要到美國,也是5/9那天買到機票之後才通知美國的朋友,所以,我真的很害怕朋友跟我說他沒空,但他真的很好,他收留我將近一個月的日子。

舊金山機場正在改建,已經和十年前的感覺不同,更現代化了。才走出出境大廳門,就看到Olivier和翹了課的Brain到機場接我。

當車開在101公路上的時候,我跟Olivier說,這邊的天空真是美啊!!

因為抵達時間是美國的早上9點多,所以,我們在回程的時候,順便去了超市買了今天的菜,在美國的超級市場,都跟台灣的家樂福一樣大,我不是誇張唷!!真的我是這樣覺得。

在美的這段期間,我又陸續去了幾次SAFEWAY,他是加州的一家連鎖超級市場,也是Olivier常去買菜的地方,走進SAFEWAY,我發現我竟然有種不想離開超市的感覺,因為,有整面牆的優格!重點還是我最愛的哈根達斯,一桶4.69元,兩桶6,天啊!!!!這樣的價錢,我在台灣買一桶,在這都可以買3.5了,真是美好啊!!!!

甚麼!!星巴克也出桶裝冰淇淋,我相信美國人是愛冰淇淋的民族了,因為有5個冰櫃各式各樣的冰淇淋,有桶裝、有冰棒,這些冰淇淋還有低卡的唷!!!!真讓我覺得真是美好的冰櫃啊!!!

美國人愛吃乳製品,所以各式各樣的優格、起司。也愛喝咖啡,所以因咖啡延伸出的奶製品,有JOHN最愛的焦糖口味,還有我很好奇的香蕉口味,還有超多種的啦!!!

水果區,也是讓我不想離開的原因,草莓、藍莓、櫻桃……價錢便宜到不行!!

在美國的這些日子裡,只要有機會我都會去逛一下超市,因為就算不買,逛逛也可以發現很多新玩意,像美國喜歡用**禮物卡**這種東西,而且在超市販賣其他商店的禮物卡,這是奇妙啊!!!!!

還記得我在微博或是推特上都說,我想把美國的超市帶回台灣,因為美國的超市賣的東西都是我愛吃的東西啊!!!!這也就是我這麼愛逛COSTCO的原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