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來到了台北小巨蛋,因為跟朋友們約在這,他們要去看SHINEE演唱會,我只去跟久違的噗友妹妹們見面。

這些妹妹們,是我在噗浪上認識的,是一群可愛的ELF,他們也許擔了很多團,所以相對只擔SUPER JUNIOR一團的我,我沒有這麼辛苦。

因為我覺得follow一團的消息就讓我很累了,還要follow兩到三團,真的會忙瘋了吧!!!

對我而言,我現在的這種生活,我不能說他是完全的追星生活,因為我還是有我自己的生活要過,而且我不會像那些追私生的妹妹,會去蹲點,我只會很簡單的上噗聊天,所以才會認識了這麼多可愛又好的妹妹。真是高興^^

而且這些妹妹讓我的生活,有了不一樣的體驗,其實應該說是SUPER JUNIOR讓我的生活有的新的變化,變的更多采多姿,也學習到韓國的文化、音樂等不同的新事物。

雖然追星很不切實際,但是卻因為這樣認識了很多新朋友,這樣卻是很棒的生活,像下個月的韓國行,就是跟噗友妹妹們一起去的,而上個月美國行的機票,也是托噗友妹妹的媽媽幫忙買。

所以我現在的生活不在只有上班下班,還多了SUPER 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