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很久沒有休這麼假,所以很興奮,還是真的是想帶的行李太多,不知道怎麼整理,我竟然整夜沒睡

因為搭美國飛機要提早三小時,所以我5/17星期二一大早六點請華送我去機場,但我要搭的飛機是9:50分啊!!沒辦法,因為華等下還要送他家小朋友上課,他自己也要上班。將近4小時的時間,我真怕我會無聊到瘋了。

CHECK完之後,我走到了二樓,看看有沒有熟悉的舊同事上班,但沒有,點了個華酥培根+熱咖啡,就到用餐區打發時間。

害怕時間會MISS,所以就早早走進了機場大門,我通過了跟我去HK一樣的安檢,還真不知道提早3小時到是為了甚麼啊!!!

因為是買便宜機票,所以會先到東京成田機場轉機,慶幸的是轉機等後的時間並不久,只有兩小時。

成田機場,一個很有日本藝術感的機場,我很後悔沒有多拍幾張照片,因為真的很美,我只有隨手在我候機的地方拍了幾張照片。

上了飛機,因為昨夜的未眠,上了長程線,可以好好來補眠,我就還真的馬上來昏迷。

因為坐在窗邊的我,在半夢半醒之間,被空姐叫起來用晚餐,我打開窗才發現窗外的天空漸漸暗了下來,只剩下一個圓點再發光,不知道是月亮還是太陽再閃耀

想起之前,每次打電話給Olivier,我都要研究一下美國時間,因為時差啊!!!因為一個白天,一個黑夜

吃完餐不到5分鐘,我又被瞌睡蟲給招喚了。

不知過了多久之後,空姐又來呼喚我們吃早餐,我又打開窗看,天亮了,藍色的天空、白色的雲層好美

講真的,吃過這麼多飛機餐,我不得不說,達美的算不錯,而且比國泰好,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但我是這樣覺得的,如果問我第二名的話,我覺得華航吧!!

但達美的餐巾紙上面寫的一段話,讓我很有FU

Building a bettrt airlin,not just a bigger one.

有多少公司真的懂這個道理,因為賺錢不應是最終的目的阿

在離開台灣15小時後,在離開東京9小時之後,我終於再次踏上了這個傳說中的國度米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