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專案開始,就沒有休過假的我,終於在專案第一部要結束前,向老闆遞交了為期一個月的假單老闆很不願意的對我說,如果有新的專案,你要趕回來,我很不願意的回答他好(心裡其實想的是:到時候我在美國,最好趕的回來),所以老闆還是簽了我的假單。

在遞交假單的時候,我的美簽+機票根本還沒有搞定,因為我5/9才要美簽面試,我還真不知道我會不會過哩!!但是如果沒過,我就要去上海,找哥哥一個月,其實這樣也不錯!!

5/9那天一大早9:10來到了AIT,等候著美簽的面試,終於在11點半的時後輪到了我面試,前面幾個面試的人,有人被拒絕申請簽證,白白浪費了5000多元的申請廢,因為看到他們沒過害我心想,我會過嗎???

(以下對話用英文唷),

面試官:你要去美國哪?

我:舊金山,找朋友

面試官:你住哪?

我:朋友家在聖荷西

面試官:你的公司名稱?你的工作內容

我:.....(因為我不會說公司的英文名稱,所以我就直接拿出我的名片給他,他還傻了一下)(給了名片後我又接著說)我是專案經理

面試官:OK!你甚麼時候要去?去多久?

我:去找朋友,5/17出發去一個月

面試官:好!祝你旅途愉快(然後他就蓋章把護照收走了)

就這樣我拿到了我的美簽,我只好對上海說聲掰掰!!

在離開AIT門口,我馬上打電話給糖果媽,請他幫我定機票,因為17號的機票就是下星期了,不趕快訂,真的還沒有機票。

就這樣,我定了我的美國之旅…….米國,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