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公司都反對辦公室戀情,如果你問我,我會希望能沒有就沒有,但是感情的事情你能控制嗎??不能啊!!所以,只希望同事們不要因為感情影響了公事

最近,店裡小朋友談起了戀愛,這是他第2次跟店裡的小朋友有了感情的關係,前一次以不圓滿的方式結束,這次他在瞞住大家2個星期後公布了在一起的消息,身為主管的我,很替她們開心,畢竟妹妹想要的不就是一個疼他的男人嗎?而剛好這個男孩子就是一個很疼女生的女孩子,加上再經過前面一段荒唐的愛情,我真的替他們開心。

但是昨天,男孩子走到我面前問我說:我們兩個可以休同一天假嗎?(當他來問我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很傻眼,但我忍住了我的怒氣)

我可以體會你們想要約會的心情,但是為什麼就不能等五月份在休假呢?對!你們現在是熱戀,需要溺在一起。你們現在是情侶,需要休同一天假。但是,店裡本來人手就不夠,(這不是我不放人的藉口)而且,你們兩個一個因為車禍才休了假回來,一個因為期中考休了好幾天,你說我能再放你們休假嗎?放了,對的起其他小朋友嗎???

講到休假,我昨天差點想罵人。昨天班表出來之後,女孩子看到班表就說了,我的班好多啊!都沒有時間讀書。

班表明明就是女孩子自己給的,給了班,請不要來哭說班太多,請不要來哭都沒有時間讀書,好啊!那我就讓男孩子上班(本來排了兩天休假給他),讓女孩子休,結果,又有意見,說他不想讓男孩子這麼累。其實,我真的很想說,那乾脆不要做好不好啊!!

這樣是不是都可以休假,這樣都可以約會,這樣都可以溺在一起啊!!!!!

小朋友們說,我很情緒。

我不反對這種講法,因為我真的覺得就是對小朋友們太好了,所以才會有今天這種不知輕重的情況發生。

一段辦公室戀情,要不可以讓兩個人都有了動力,要不可以讓兩個人都亂了套,如果公私分明,我想這才是最大的課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