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的時候,看到你發的推特,直覺的去找了翻譯,看完翻譯,讓我有種心酸的FU,不知道你在講誰,但是我也不想對號入座的說是誰

你的推特說:

전 언제든지 문은열려있습니다 언제나 자리를비워놓았습니다 사실만을 말했으면좋겠습니다 
우리는 손을놓은적이없습니다 더이상거짓아픔은싫습니다 우리는 수퍼주니어 어에요!!그래도 그대가 행복하길 바라겠습니다

網友的翻譯:

無論什麼時候 大門總是會為你敞開  無論什麼時候 都會為你騰出一個空位 我說的都是事實
我們並沒有把手鬆開 不想再忍受那些無謂的傷害了 我們是 Super Juni~or!! 但即便如此也希望你能夠幸福


我好想問你怎麼呢??

是因為早上起範的推特嗎?他說好辛苦.....

還是因為昨天韓庚的發言呢?他說不知道希澈受傷(結果是韓國新聞翻譯錯,真是有夠給他遜)

(幹!!最好不知道希澈受傷啦!!我真的對你感到心寒)

不管是那個,我都不想啊!!


其實對我而言,你是遙遠的

我只希望你快樂就好,因為只要你快樂

愛你的人就會快樂(就像是我...喂!!!你不害臊唷)


只要被發現,一切真相都簡單容易懂,關鍵在於發現真相---伽利略

也許所有的事情都要有真相

只是真相要怎樣找到呢?

我好希望他們13人+SM公司可以好好的做下來開一個集體記者會(最好是可以啦!!真的想太多了唷)

把所有的事情都講開來

都解釋清楚

但我知道這是...作夢(你自己知道就好)

只是,每每的猜測只會讓大家想很多

然後又都很傷心啊!!!


對於離開的夥伴,我給予祝福,但請他不要再拿兄弟做文章

關於當兵的兄弟,我寄予希望,希望他早日退伍歸隊啊!!

至於翹家的親估,我賦予責任,希望他可以早日參加五輯演出

阿洙~~

您請開心點好嗎?

因為你開心

我就會開心

更別說除了我之外的千萬個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