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年夜飯

吃的有點.....

其實是自己不知道該用甚麼形容詞去形容今年年夜飯的FU

去年開始

奶奶輪流到他的兒子家吃年夜飯

老爸很認真的照做了

但是今年,

本該輪到大叔家

他卻把所有的兄弟姊妹聚回老家

陪奶吃年夜飯

而老媽卻堅持我們還是在家吃

因為講好的

他不想去改變

WHY不想改變呢?

其實應該說是不想去迎合吧

而且這兩年家裡才又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原本台面融洽的兄弟情

變成不OK的兄弟情

我該怎麼說呢

我該怎麼看待呢?

我是下一輩

我根本無權管阿

我根本無權過問啊!!!!

只是我真的很不想不想

年夜飯

是這樣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